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

市售產品比較一


常有許多的網友來信詢問哪種豐胸產品豐胸的效果比較好,其實每種產品都有他的好處,也不能夠一概而論,所以高藥師收集了一些市面上的豐胸產品作比較,因為避免挨告,所以不寫出這些豐胸產品的商品名,只列出成分,請自行比較

此豐胸產品目前定價899,包裝為 60顆
木瓜酵素、白高顆、蜂王乳、大豆抽出物、當歸、啤酒酵母,是女性必需的六大活性營養素,幫助您養顏美容,抬頭挺胸,散發魅力!

成 分標示:木瓜酵素(25豪克)、白高顆(25毫克)、大豆抽出物(含40%大豆異黃酮)(25毫克)、蜂王乳(25毫克)、野生山芋(25毫克)、當歸 (25毫克)、啤酒酵母(100毫克)、輔酵素Q10(0.1毫克)、維生素B6(25mg)、生物素(100微毫克)、葉酸(100微毫克)、維生素E (25IU)
最重要的白高顆僅含有25mg,每天要吃到四顆,也就是一瓶大約吃15天左右
居然沒有膠原蛋白,這是非常嚴重的錯誤,所以此豐胸產品效果值得懷疑....

容量:60顆
食用方式:每日1~2次,每次1-2顆,搭配溫水食用,多食無益。
注意事項:請將此商品遠離孩童。
保存方式: 置於陰涼處,避免陽光直接曝晒。


下一篇市售產品比較二


如果網友有問題,也歡迎留言,我會回您的Email.

本篇文章所載資訊僅供參考,不得引用為正式醫療資訊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重量或容量:500mg*30粒/瓶
◆成分:乾酪乳桿菌粉、葫蘆巴萃取、白高顆抽出物、青木瓜、專利膠原蛋白等詳見外盒。
◆食用方式:1.每日1顆,餐後食用。如需加強效果,每日兩顆。2.食用時,請搭配常溫開水(30℃以下),確保乳酸菌活性
景X-纖挺立抬頭挺胸
有這些成份可以知道這個產品是可以食用有效嗎

張貼留言

 

專門豐胸的DD夫人 Copyright © 2009 Cosmetic Girl Designed by Ipietoon | In Collaboration with FIFA
Girl Illustration Copyrighted to Dapino Colad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