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

豐胸食譜


我們前面介紹過了豐胸運動,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乖乖的運動,也會因為年紀或者其他情況,運動的效果並不一定很好。而且對於坊間豐胸的產品也抱持懷疑的態度,吃起來總是讓人不安心,俗語說藥補不如食補,所以豐胸食譜一向是女性朋友當成珍寶的秘密,今天DD夫人就介紹幾個收集來豐胸的食譜.

一般女性常常會問,過了25歲是否還能夠有效的豐胸,事實上不同年紀的豐胸食譜,是略為有些不同的.

青春期的女性

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E、維生素B、蛋白質以及能促進雌激素分泌的食物,從而達到乳房健美的目的。此時不妨食用下列豐胸藥膳:

菊蛋:肉蓯蓉、杭菊、松子仁各10克,鴨蛋2只,等蛋熟,敲開一頭再煮,棄渣食蛋。每日服一次。

羊肝燜黃鱔:羊肝10克,黃鱔150克。羊肝切片,黃鱔切段,加味料腌20分鐘,然後用油爆羊肝及黃鱔,加入黑棗20克、花生30克、生薑片10克、調味醬油等,燜熟即食,每晚食一次。



成年女性

有些成年女性體形偏瘦,乳房中脂肪積聚也較少,故乳房不夠豐滿。此時應多吃一些熱量高的食物,如蛋類、肉類、豆類和含植物油的食品。此種食療方有:

豆漿燉羊肉:淮山150克,羊肉500克,豆漿500克,油、鹽、薑各少許,合燉2小時,每周吃兩次。

人參蓮子湯:人參5克,蓮子20克,冰糖10克,燉12小時,隔日1次。



35歲以上的女性

35歲以上的女性,除了注意睡姿、採取按摩等方法糾正外,食療方為:

海帶煨鯉魚:海帶200克,豬蹄1只,花生150克,鯉魚500克,蔥、薑、油、鹽、酒各少許。先用薑、蔥煎鯉魚,煮後放入配料,即可服食。

荔枝粥:荔枝幹15枚(去殼取肉),蓮子、淮山各150克,瘦肉250克,同粥煮,每周吃兩次。


下一篇介紹慈禧太后的豐胸食譜


如果網友有問題,也歡迎留言,我會回您的Email.

本篇文章所載資訊僅供參考,不得引用為正式醫療資訊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專門豐胸的DD夫人 Copyright © 2009 Cosmetic Girl Designed by Ipietoon | In Collaboration with FIFA
Girl Illustration Copyrighted to Dapino Colad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