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

蜂王漿


蜂王漿也有人稱為蜂王乳,自古以來就是愛美女性或者想要永保青春的男性,視為私人珍藏的好東西,蜂王漿是工蜂(WORKERBEE)將採集之花粉(POLLEN)或者花蜜(NECTAR)經其嚼後,溶合而成。蜂王乳是一種天然活性荷爾蒙,是工蜂用來哺育幼蟲或者提供蜂王的珍貴糧食,蜂王與工蜂同屬雌性蜜蜂,但是蜂王食用蜂王乳後壽命比一般工蜂長達20倍,所以人們認為蜂王乳可以強化人的生長力,活化力、生殖力,是其他食品所無法包含的成份。

蜂王乳的成分含有維他命 B1、B2、B6、BI2、A、C、D、E、泛酸,菸鹼酸,葉酸,肌酸,乙膽鹹,生物素,及6種生命活動不可或缺的礦物質,8種人體必需的胺基酸,二燐酸腺核甘,三燐酸腺核,脂肪酸等,完全包括了人體需要的各種營養素。蜂王漿所含的10-HDA可進入白血球細胞並刺激其殺死病毒,如造成凍瘡、生殖器疾病的皰疹病毒和肝炎病毒等。在醫學上,蜂王漿尚有改善體質、治療疾病、活化細胞防止老化、解熱抗菌及增強記憶力等功效。

蜂王乳的功效

1. 刺激性腺:對中、老年人因年紀或者壓力過大,而引起的性機能衰退有恢復效果。
2. 美容潤膚:蜂王漿與維生素E相配合制成的美容品,可消除粉刺。王漿中所含的菸鹼酸、維生素A、鋅等可有效防止皮膚粗糙。
3. 延年益壽:在日本,服用蜂王漿是非常平常的事情,日本男人平均壽命為76.57歲,女人則高達82.98歲。男性連續9年、女性連續10年平均壽命居世界首位。
4. 保護肝臟:蜂王漿中的蛋白質、碳水化合物對肝組織的損傷有修復作用。脂類物質可以促進肝細胞再生,提高血漿蛋白量,增強免疫功能及代謝能力。
5. 促進腦細胞發育:蜂王漿中的有機物質,對神經系統及身體發育很有幫助。此外,磷質類可提高大腦記憶力,增強大腦活動。
6. 鎮靜安眠:蜂王漿中含有的3種氨基酸是大腦神經的遞質。其中,甘氨酸能抑制腦神經細胞的活動,天冬氨酸和谷氨酸都能興奮腦神經細胞。
7. 滋補神經:對預防和治療因自律神經功能失調而引起的頭暈、惡心、食欲不振等綜合症有奇效。




下一篇琉璃苣油


如果網友有問題,也歡迎留言,我會回您的Email.

本篇文章所載資訊僅供參考,不得引用為正式醫療資訊

1 意見:

蜂王漿 on 2014年4月21日 上午11:02 提到...

山野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- 始創於1935年的山野國際集團,總部坐落於香港新界,是一家以純天然蜂産品爲主要原料,專注於研發、生産和銷售蜂蜜、蜂膠、蜂王漿、蜂花粉、蜂蜜飲品、保健品系列、蜂王漿護膚品系列等産品的專業綜合性企業。
http://www.hksyhoney.com/hk/

張貼留言

 

專門豐胸的DD夫人 Copyright © 2009 Cosmetic Girl Designed by Ipietoon | In Collaboration with FIFA
Girl Illustration Copyrighted to Dapino Colad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