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

豐胸運動


想要豐胸,最基本的就是要好好的做些運動,除了基本的按摩以外,豐胸運動也能有一些小小的幫助,因為做運動是完全不用花錢的方式,在現在這種景氣不好的情況下,不用花錢的方式,當然大家會有興趣囉,DD夫人就來跟大家介紹幾種豐胸運動,供各位愛美女性參考。不過這些運動要每天持之以恆的做才會有效果。

第一招擴胸運動

伸直背部肌肉並且抬頭挺胸,雙手合十至於胸前,然後徹底撐開肘部,雙肩盡量維持原來姿態,然後保持呼吸平穩;始終保持讓胸部用力的狀態,也在手心上用力,相互推壓般緩慢地向左右移動。當手到達身體中心位置時,配合進行吸氣,左右交互動作10至20次。同時動作重點是胸部用力而不是手臂用力。全身挺直,只有兩隻小臂相抵成直線左右動作,舒緩的吸氣吐氣。

第二招集中胸部運動

將背脊伸直,抬頭挺胸,這個運動的重點是撐開肘部,此時要輪番吸氣後吐氣,同時將手臂向前伸直,如同要使勁按壓雙手手心。胸部用力,緩慢進行10次左右。

第三節集中並抬高運動

雙手平舉在肩膀兩側,雙手手心向下;雙臂向胸前位置交叉合掌;手臂伸直,向上抬高到頭頂上方,雙臂貼耳側;再緩慢向下放回到胸前位置。緩慢進行10次左右。

第四節抬高胸部運動

雙手向內曲肘,下手臂重疊在胸前成口字型;由上手臂帶動,緩慢向上提高到額頭前面,然後再下放回到原本的預備位置。上下來回相互進行10至20次。

除此之外,日常的一些運動也可以達到豐胸效果。可千萬別小看這些平淡無奇的運動,只要大家能夠持之以恆,也會有很好的效果喲!!

游泳:尤其是蝶泳和自由式,這兩種泳姿最易使胸部肌肉強韌,並使乳房豐滿。

俯臥起坐:開始先十來個回合,以後漸次增加,可起到鍛鍊胸部肌群、豐滿乳房的作用。不要一次太多,容易運動傷害.

啞鈴法:仰臥於床上,用兩手持啞鈴於兩乳上方。這時兩臂要自然分開,腰背肌肉要收緊,胸部向上挺起,同時吸氣並收縮胸肌,伸臂並舉起啞鈴至兩臂完全伸直。稍停後,輕輕呼氣落下,啞鈴收回原位。連續做數次。注意,做時胸部要始終挺起。

希望大家都可以有滿意的身材喲!!


如果網友有問題,也歡迎留言,我會回您的Email.


下一篇我們介紹豐胸食譜



本篇文章所載資訊僅供參考,不得引用為正式醫療資訊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專門豐胸的DD夫人 Copyright © 2009 Cosmetic Girl Designed by Ipietoon | In Collaboration with FIFA
Girl Illustration Copyrighted to Dapino Colada